红绿鲤鱼与昱

不一起看星星 星星它亮有什么用
微博:鍾意李昱潔

【战山为王】打个招呼吧(上)

*论坛体


*逆向年龄差,感觉会ooc




  早八路上,因为困+近视,把暗恋对象看成了自己的朋友,跑上去拍了一把他的屁股,喊了声,“早啊儿子!”



  1L 我恨早八

  早上好,家人们...



  2L

  早哦早八兄~



  3L

  早早早。



  4L

  早八兄怎么有气无力的?



  5L

  楼上,你看看加粗那三行字先哈哈哈哈哈。



  6L

  我来了!流程是什么?直接开笑吗?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替楼主感到社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我恨早八

  楼上你吵到我耳朵了。



  9L

  楼主能给我们讲一下细节吗?保证不笑你。



  10L

  附议。



  11L

  附议。



  12L

  附议,虽然我不保证会不会笑你。



  13L 我恨早八

  都怪这该死的早八。


  昨晚上忙着赶作业睡得晚,早上又起这么早,一个寝室的人着急忙慌的收拾完往教室跑。


  就是走太急,我眼镜没戴。


  马上就到教学楼了,我看见前面有个穿一身黑的男生眼熟,困加上看不太清,我以为那是我另一个专业的朋友。


  我当即跑上去一巴掌拍他屁股上和他打招呼,笑得贱兮兮的,说,“早啊儿子!”


  然后!


  那男生冷着一张脸转过来看着我,挑挑一边眉毛,就像在说这人脑子有病吧?


  我大脑宕机了一两秒,反应过来后立马道歉,这才发现这是我暗恋对象呜呜呜呜。


  我都不想回想这个场面了...


  面子里子都丢完了...



  14L

  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15L

  你暗恋对象有说什么吗?



  16L

  楼主你连夜买站票跑吧,太尴尬了。



  17L

  或者换个星球生活也行。



  18L

  虽然很尴尬,但下次你和你的暗恋对象偶遇之后他肯定就对你有印象了!



  19L

  什么印象?



  20L

  这不是上次拍我屁股那个嘛!



  21L

  这不是上次拍我屁股还叫我儿子那个嘛!



  22L

  这种印象不要也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暗恋对象:听我说,谢谢你。



  24L

  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25L 我恨早八

  真的栓Q了...我现在转学还来不来得及,反正才开学一个月。



  26L

  大一新生吗?你暗恋对象呢?



  27L

  芜湖,拿下他,你就可以拥有一段甜蜜的大学恋爱了!



  28L 我恨早八

  对,我大一他大三。


  

  29L

  你们是一个专业的吗?



  30L

  咋看上你暗恋对象的?这才开学一个月诶。



  31L

  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32L 我恨早八

  楼上说对了,我对他就是一见钟情。


  我们都是艺术学院的,但专业不一样。


  开学那天不是会有学长学姐在校门口帮新生提行李什么的嘛。


  在一众红马甲白帽子里,就他一个人与众不同。


  一身黑,连帽子都是黑色的。一个人站在艺术学院的棚子边,身高腿长的。想不注意他都难。


  设计系的学长学姐不知道去哪儿了,我一个人杵在那儿怪尴尬的。


  他本来在看手机,不小心和我对视一眼后就朝我走过来了,“同学你哪个专业的?”


  声音也好听。


  我说了我是设计系的新生之后他就接过我手里的行李箱带我走了。


  “你们系的学长学姐刚带了一波新生走,我是舞蹈系的,也算你学长了。”他对我解释。


  “好的,谢谢学长。”


  我一句多的话都不敢说,只默默跟在他身后去了自己寝室。


  临走的时候我大着胆子要了他的微信,“谢谢学长,等我空了请你吃饭吧。”


  他笑了一声,看着酷酷的一个人笑起来那么甜,说,“不用了,应该的。”


  我脸都红了。


  就傻傻的看着他走了。



  33L

  好家伙!



  34L

  这搁谁不心动啊?



  35L

  这不就是命中注定吗!刚好到你的时候没有志愿者了,刚好那时候他和你对视了!



  36L

  楼主冲!拿下这个男人!



  37L

  冲啊楼主,近水楼台先得月听过没?



  38L 我恨早八

  别说了...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我的形象啊!



  39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40L

  楼主又发生了什么社死名场面吗?



  41L

  我摆好小板凳了。



  42L 我恨早八

  之前军训完不是有学生会和社团招新嘛。


  我就去拿了张我们学院的学生会报名表。在经历笔试的一试二试后收到了负责人让我去参加面试的短信。


  就是今天下午两点半。


  我吃完饭就和室友分开了,估算着时间提前了半小时到面试地点。


  他们应该是在里面开会,两点一十的时候会议室里陆陆续续出来了一些人。


  两点二十五的时候出来了一个负责人姐姐,看我坐在第一个问了下我的名字,让我第一个进去。


  我点点头说好的。


  五分钟后里面在叫我的名字,我深呼吸一口气后就推门进去了。


  然后...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43L

  然后呢?怎么断在这儿了?



  44L

  这种时候不兴卖关子啊楼主!



  45L

  怎么了嘛!急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46L

  盲猜一波,楼主的暗恋对象坐在里面。



  47L

  楼上!!!nsdd!



  48L

  那就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楼主呢?你快回来~



  50L 我恨早八

  没错,你们真是群小机灵鬼。


  学长确实在里面,他还在C位。我这才知道他是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


  我真的不想活了!


  全程都是那个负责人姐姐和另一个学长在问我问题。就在我觉得稳了的时候,学长说话了。


  他问我,“适应大学生活了吗?”


  又问我,“一周几节早八呀?”


  在我回答适应了,一周三节之后,他拉着腔调噢了一声,带着促狭的眼神看着我,说,“辛苦了。”


  我当时肯定笑得跟苦瓜一样苦,说,“不辛苦。”


  命苦。


tbc.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