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鲤鱼与昱

不一起看星星 星星它亮有什么用
微博:鍾意李昱潔

【战山为王】老公太小气

  有一件事一直让肖战介怀。



  王一博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以前差点在一起那种,直到现在仍然保持联系。




  两人刚结束一场激烈的xing事,王一博已经累得不想动弹,整个人软绵绵的趴在床上,奶膘被挤得高高的,任凭肖战将他翻转清理,然后沉沉睡去。



  等肖战从浴室洗完出来,小孩儿已经陷入了深度睡眠。照旧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正准备关灯抱着自己老婆睡觉,就见王一博随手丢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嗡嗡震动。



  “啵啵,我回来了!”



  “明天出来见见呗,想死你了!”



  他那要好的男性朋友发来的。



  熄屏,肖战装作没看见,躺下来之后也没有抱着王一博,而是自己一个人侧躺着,离他远远的。



  第二天王一博睡到天光大亮才起来,倒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就是走路不太对劲。



  肖战已经出门上班了。



  他洗漱完出来,餐桌上空空如也。



  厨房里面也没有,没有他的爱心早餐。



  臭肖战!提上裤子就不认人是吧!



  小孩儿气呼呼地在沙发坐下,发消息控诉他家肖先生。



  “我的爱心早餐呢?”



  “没来得及。”



  “那你吃了吗?”



  “嗯。”



  什么嘛?这么冷淡。



  没回他那个单音节,王一博退出两人的聊天界面,这才看见朋友发过来的信息。



  两个人迅速敲定好见面时间和地点,换了身衣服就出门了。



  晚上肖战下班回家,家里安安静静,以往会猛扑过来要抱抱的人不在,拖鞋正东一只西一只的倒着。



  肖战紧抿着唇,动作僵硬着将拖鞋摆放整齐。



  浑身都是低气压。



  晚上七点,王一博到家。



  “老公?”



  沙发上坐着的人嗯一声,王一博啪地开了客厅的灯,“你在家怎么不开灯?”



  “没必要。”



  肖战的语气淡淡的。



  王一博眼珠子一转,挨着他坐下照例要抱抱,却被他一把推开。



  “你什么意思?”小孩儿有点恼了。



  “开心吗?”肖战问得没头没脑的。



  ?



  王一博打量他一番,好像明白了什么,“什么开不开心,我就回了趟爸妈家。”



  “你没有和他...”



  肖战懊恼,怎么一不小心就着了他的道,赶紧闭嘴。



  “你果然看了我手机。”王一博恍然大悟,“不是吧肖先生,咱俩都结婚好几年了你还吃他的醋呢?”



  肖先生大方承认,“对,我就是吃醋怎么了?谁让他参与了你的过去,甚至现在。”



  “傻瓜,我的未来属于你啊。”王一博鲜少看见他这么情绪外露的样子,复又想起什么,噔噔噔往玄关处的柜子跑。



  “你不是最想吃这家店的小面包吗?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给你买到。”他献宝似的递到肖战面前,眨巴着一双狗狗眼,“本来他还想约我吃晚饭的,可我想着我家肖先生下班回来没看见我该多害怕,立马就赶着回来了。”



  说完,他摸摸自己干瘪的肚子,委屈撇嘴,“饿死了,老公还吃醋对我那么冷漠。”



  肖战仅存的那一点气早就烟消云散了,珍重地收下了那一袋他最爱的小面包,捏捏小孩儿的脸,柔声道:“谢谢老婆,我很喜欢。”



  “等会给你做香菜牛肉吃。”



  王一博笑弯了一双狗狗眼,见他挽着袖子往厨房走的身影,问他,“还气吗?”



  “不气了。”



  yes!


tbc.


阿昱: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小的那个是我哥哥,然后我就拿着他和大的的照片想让他签个名。我就问他,“你和肖战是真的吗?”他说是真的,下次有机会让你俩见一面。

评论(18)

热度(7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